突出问题导向 广泛征集意见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党组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8-10 15:18 发布人: 阅读次数:

突出问题导向 广泛征集意见

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党组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718-20日,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党组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做好做实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切实推进“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制定有效措施打下坚实基础。

局党组与支部书记、处级领导干部、业务骨干等51人进行了面对面谈心谈话,开诚布公、敞开心扉谈想法、讲问题,全面了解各部门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情况,掌握全局干部职工思想动态。通过此次谈心谈话活动,共征集到对局党组七个方面24条意见建议,全局10个部门通过自查、征求意见,梳理归纳出42条问题。

近期,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党组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就谈心谈话征集汇总的问题“把脉会诊”,“开方下药”,扎扎实实解决突出问题,切实抓好巡视整改落实,真正把巡视整改的成果运用到推动我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