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信息第6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达学习 中央、区、市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1-30 15:27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6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年1月29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达学习

中央、区、市纪委全会精神

 

1月28日下午,市交易中心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专题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志工作报告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陈润儿同志讲话精神、艾俊涛同志工作报告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马汉成同志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固原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更加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定力、自我革命的毅力,确保交易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二要紧盯工作重点目标,确保中央、区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三要围绕市纪委工作部署,扎实做好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查找各科室廉政风险点并制定切实可行的防控措施,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三个责任”清单,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细抓实。同时健全完善制度,抓好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的常态化自查工作,坚决杜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发生。采取有效措施,加强作风建设,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发生。

 

 

 

 

 

 

 

本期报送: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纪委、市委办、人大办、

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中心各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