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第95期
发布时间: 2018-10-10 15:57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95期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9月30日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两措施

强化网络安全管理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固原市委、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贯彻落实“十三五”国家网络安全规划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我中心采取两项措施加强网络安全、维护公众利益和国家安全等工作。

一是认真排查处理、强化主体责任。按照文件要求,中心成立网络与信息化专项检查工作组,由信息技术和信用管理科牵头,对代理机构在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的招标公告和中标公示等信息内容进行检查,对出现差错的文字进行排查分析提出处理意见报党组会议研究处理,同时加大对代理机构的考核力度,强化主体责任,确保网站内容信息化安全。

二是完善相关制度、规范安全管理。积极与固原市网信办联系,建立健全网络安全预警机制、网络安全日常监测和隐患通报机制、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响应机制等。提升发生网络安全问题时的应急处置能力,从而切实加强中心网络的安全意识、管理水平和防护能力,为固原市招投标工作提供良好网络环境。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虎芃供稿)

 

 

 

本期报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市委各常委,市人大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纪委、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第四纪检组,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中心各主任、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