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第83期
发布时间: 2018-09-17 10:22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83期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8月28日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达学习《张柱、马汉成同志在2018年第23次常委会上关于听取上半年

经济运行情况时的讲话》精神

 

8月28上午,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达学习《张柱、马汉成同志在2018年第23次常委会上关于听取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根据中心工作实际,不断查找不足、发现问题、及时改进,保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公平公正的开展。二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做好交易项目前期的审批工作,坚定不移地落实业务事项网上办理,实现“交易当事人只跑一次路”。三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科室要不断加强思想引导,改变“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 的现状,扎实推进作风转变工作。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杨静供稿)

 

 

 

 

 

 

 

 

 

 

 

 

 

 

 

 

本期报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市委各常委,市人大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纪委、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第四纪检组,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中心各主任、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