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第84期
发布时间: 2018-09-17 10:23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84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831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负责人赴帮扶村

宣讲自治区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830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国才同志赴帮扶村西吉县兴平乡马沟村宣讲了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李国才同志全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结合公报内容,对我国民族区域自治政策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进行了学习。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自治区成立60年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区社会各项事业及民族宗教工作取得了辉煌成就。今后我们要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要旗帜鲜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大战略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沟村两委班子、村监会成员、部分村民代表及兴平乡联系马沟村领导、乡人大主席刘强、包村干部张旭升、中心派驻马沟村第一书记、帮扶队员等参加了会议。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马德功供稿)

 

 

 

 

 

 

 

 

 

本期报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市委各常委,市人大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纪委、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第四纪检组,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中心各主任、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