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第87期
发布时间: 2018-09-14 10:24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87期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9月4日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全民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9月4日,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中央全民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集中统一领导 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学习运用。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中心上下形成弘扬宪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氛围二要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建设法治政府的重大意义、本质要求和主要任务,结合中心实际,坚定不移把法治政府建设向前推进。三要加强“七五”普法宣传。明确职责任务,不断完善领导干部共同参与的普法工作格局,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主动参与普法学习宣传,对照中心普法工作安排,认真完成各项普法任务。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杨静供稿)

 

 

 

 

 

 

本期报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市委各常委,市人大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纪委、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第四纪检组,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中心各主任、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