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第79期
发布时间: 2018-08-28 14:47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79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814

交易中心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实施意见》精神

 

近日,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一要从严从实加强中心内部干部管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发挥领导和把关作用。二要把好干部选拔关,认真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严厉整治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增强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三要着力强化日常管理监督,坚持从日常点滴抓起,注重干部良好作风的养成和引导,实现了干部纪律作风的持续改进。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杨静供稿)

 

 

 

 

 

 

 

 

 

 

 

本期报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市委各常委,市人大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纪委、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第四纪检组,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中心各主任、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