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第69期
发布时间: 2018-07-31 16:28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69期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7月13日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研讨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加强党的政治建设,7月13日上午召开了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开展了一次专题研讨,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加强中心党的政治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会议认为,本次研讨主题鲜明、内容集中、联系实际,为全体职工准确认识和把握党的政治建设的主要内容,立足岗位实际,促进党的政治建设落到实处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做到以下四点。一要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中心全体党员要继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切实做到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始终坚持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着力为交易当事人提供高效便捷的招投标服务。扎实做好精准脱贫帮扶工作,加强第一书记管理、加大扶持力度,指导群众落实增收产业,使帮扶村群众与全国同步实现脱贫目标。三要坚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正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严从实抓好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等制度,有利促进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四要坚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和党组成员“一岗双责”责任,明确中心党支部是政治组织,坚持问题导向,融入业务工作,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田甜供稿)

本期报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市委各常委,市人大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纪委、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第四纪检监察组,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中心各主任、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