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第72期
发布时间: 2018-07-31 16:31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72期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7月20日

交易中心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全国深化

“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

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7月20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在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提升服务水平,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特别是学习李克强总理关于“放管服”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牢固树立放管结合、优质服务的理念,准确把握政府职能转变新要求、新部署。二要“只见一次面”为目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用力,该公开的公开、该告知的告知,让交易当事人少跑路、让数据多跑路,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便利。三要强化平台内部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寓管理于服务之中,在服务中加强管理,为交易活动顺畅、有序进行营造良好环境。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杨静供稿)

本期报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市委各常委,市人大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纪委监委、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第四纪检监察组,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中心各主任、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