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第68期
发布时间: 2018-07-31 16:27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68期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7月13日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上半年

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7月13日,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工作督查情况通报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中心上半年重点工作总体进展顺利、常态化工作能够有序推进、阶段性工作全部按期完成。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国才充分肯定了各科室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工作的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2018年下半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学习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二是工作重点要再聚焦。各科室要尽快做好评标室物理改造、一次性告知单印制、公正机构进驻等工作,为实施好《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暂行办法》打好基础。同时,继续做好“两个活动年”各项要求、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有关事项,认真筹备公共资源交易开放日活动,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服务交易当事人能力再提升。始终以“只见一次面”为工作目标,认真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减少不必要的进场手续,为公共资源交易当事人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四是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再落实。始终把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推进中心党支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五是制度落实再规范。以此次制度落实监督宣传教育月”为契机,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严格按照制度规定开展工作,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促进各项工作规范化开展。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田甜供稿)

 

本期报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市委各常委,市人大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纪委、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第四纪检组,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中心各主任、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