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第71期
发布时间: 2018-07-31 16:30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71期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7月17日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达学习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7月17日,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固原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意义和内涵。党的组织路线是进行组织工作的根本原则和方针,全体党员干部都应该深入学习领会并充分掌握。二要把学习贯彻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干部素质提升年”活动的主要内容,以会议精神指导中心组织工作实际,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三要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分管主任要充分履行“一岗双责”,既抓好分管的业务工作,又要加强分管科室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树立廉洁从业意识,不断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四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严格按照《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人才培养管理计划》,尽快推选出首批行业领军人才、资深专家及业务骨干,经党组会议研究通过后予以命名,实现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与人才成长良性互动五要加强党支部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的政治核心,我们要始终坚持把党支部建设作为促进一切工作的坚强堡垒,严格按照制度规定开展各项工作,有利促进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田甜供稿)

 

 

本期报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市委各常委,市人大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纪委、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第四纪检组,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中心各主任、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