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第66期
发布时间: 2018-07-04 10:50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66期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7月3日

交易中心传达学习中共自治区

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7月3日上午,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战略思想、党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部署要求、自治区党委《决定》和石泰峰书记讲话精神二要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旗帜鲜明讲政治努力营造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三要不断弘扬民族团结正能量,为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做出应有贡献。

 

本期报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市委各常委,市人大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纪委、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第四纪检组,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中心各主任、各科室。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孔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