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第51期
发布时间: 2018-05-25 08:36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51期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5月22日

 

西吉县民生工程太阳能阳光沐浴

项目历经58小时顺利完成政府采购工作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紧紧围绕全市工作重点,积极配合西吉县行政监督管理部门、采购单位、代理机构等采购当事人,按照县财政部门批转的政府采购计划,顺利组织完成了该县的民生工程 “太阳能阳光沐浴”项目政府采购招投标工作。一是阳光透明,竞争激烈。“太阳能阳光沐浴项目”属于民生工程,社会关注度高,交易中心积极协调、合理安排、周密部署。参加投标的有山东欢乐阳光太阳能、山东阳光博士太阳能、江苏奥德利新能源、江苏浴普太阳能、嘉兴家乐福新能源有限公司等全国太阳能热水器知名品牌等20多家企业,参与8个标段项目的投标,每个标段均有17家以上企业参与,共有136家次企业参与投标,竞争激烈。二是程序规范,工作人员格尽职守。交易中心为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多次组织召开协调会议,对采购的环节、样品的摆放、工作人员的分工进行研究部署,确保项目开标、评标、定标的有序进行。招标工作从5月16日上午9:00时开始,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克服各种困难、恪尽职守,夜以继日加班加点,与招投标各方当事人共同努力,经过58小时的连续工作,于5月18日18:30顺利完成开标、评标、定标工作,整个招投标过程井然有序,没有出现质疑、投诉现象。三是资金节约显著。本次采购项目共1.73万台太阳能热水器,计划金额2588.55万元,中标金额1937.30万元,节约资金650.95万元,资金节约率为25%,资金节约显著。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王文忠供稿)

本期报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市委各常委,市人大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纪委、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第四纪检组,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中心各主任、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