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第49期
发布时间: 2018-05-23 10:13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49期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5月21日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5月18日,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区、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一要提高廉政服务意识。深刻认识当前形势,牢固树立廉政意识,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落实市委廉政工作各项要求二要抓好突出问题整改。进一步抓好八项规定执行中存在问题整改工作,按照区、市有关工作要求,立说立行、立行立改。三要抓好政治建设。对照查找的岗位风险点,加强岗位风险防控,梳理完善中心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健全中心内部督查机制,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依法行政的基本要求,做到一切工作遵循法律法规,不打折扣、不搞变通。把中心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政治责任、政治担当,切实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孔蒙供稿)

 

本期报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市委各常委,市人大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纪委、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第四纪检监察组,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中心各主任、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