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第37期
发布时间: 2018-04-23 15:40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37期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4月18日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精准帮扶

向帮扶村发放备耕春播农资

 

按照市、县部门帮扶工作有关精神,4月18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西吉县兴平乡马沟村开展“为民送温暖、办实事”行动,向帮扶村常住户发放青贮玉米种子400袋。

在此备耕春播之际,发放青贮玉米种子有利于减少帮扶户种植成本,增加青贮种植,促进马沟村养殖业发展,为贫困户带来切身效益。借此机会,向贫困户宣传了西吉县有关种养殖扶贫政策,切实让贫困户感受到党的强农惠农富农的决心,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田甜供稿)

 

 

 

本期报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市委各常委,市人大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纪委、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第四纪检监察组,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中心各主任、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