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第34期
发布时间: 2018-04-23 15:37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34期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4月13日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职工大会

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3月26日上午,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中心党组宣布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温翔杰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固组干[2018]67号)。

会上,冀林、柳东两名同志分别做了新任职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国才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建设,始终坚持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政治建设作为首要工作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四个看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作为科室骨干力量,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按照岗位职责,认真履职担当,面对工作不推不拖,遇到不懂的事多请示领导,坚持提供“一次性”办结服务。三是主动学习提升素质,努力提高工作本领。严格按照“干部素质提升年”活动安排,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具体措施,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切实增强业务能力和工作本领。四是坚持廉洁自律,守住纪律底线。牢固树立廉洁意识,绷紧廉洁从政的弦,管好自己的嘴,不该说的不说;管好自己的手,不该拿的不拿,真正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五是改进作风、服务民本,提升服务水平。严格按照“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要求,认真查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服务方式,强化服务意识,为交易当事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田甜供稿)

 

本期报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市委各常委,市人大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纪委、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第四纪检监察组,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中心各主任、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