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第33期
发布时间: 2018-04-12 11:46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33期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4月11日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

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

 

为确保党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宣传到位,切实发挥部门帮扶作用,近日,交易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分批赴西吉县兴平乡马沟村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并取得了良好成效。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国才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就马沟村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谈话指出,村党支部要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意识,切实把“三会一课”制度落到实处,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加强党支部活动阵地建设,做到该上墙的上墙、该完善的完善。

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农户家中,向村民发放了《西吉县兴平乡马沟村村规民约》与《西吉县兴平乡马沟村种养殖补贴明白卡》,向村民详细讲解了西吉县2018年种养殖补贴政策,并与村民深入交流,了解帮扶户生产生活状况,帮助群众理清发展思路,进一步增强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田甜供稿)

本期报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市委各常委,市人大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纪委、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第四纪检监察组,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中心各主任、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