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第27期
发布时间: 2018-03-21 10:29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27期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3月20日

 

交易中心传达学习市委干部素质提升年

干部作风转变年实施方案

 

 

3月20日,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固原市开展干部素质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与《固原市开展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结合中心进场交易工程建设重点项目责任清单、科室职责及岗位实际,明确责任分工,制订中心干部素质提升年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实施细则。二要完成交易流程再造。结合公共资源交易现状,在《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暂行办法》基础上,对现有的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法进行全面修订。三要开展以漏洞在哪里,如何规范管理、如何进行全流程再造为主题的专题研讨。要求每位职工结合部门职能、科室职责及岗位实际进行发言,确保实现查找问题、总结经验、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四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重新梳理交易中心管理制度,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做到立说立行,提高工作效率。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孔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