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第13期
发布时间: 2018-02-02 11:27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13期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1月31日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员大会

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会前学习

 

1月31日,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认真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开展了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固原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固组通[2018]2号)、《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重点工作的通知》(固市直党发[2018]2号)、十九大报告(节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等重要内容,并对中心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基本要求,认真开展学习,深入查找问题,做好发言材料撰写等工作。二是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党员干部之间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听取意见,指出不足,切实达到在谈话中改进工作的目的。三是查找突出问题,认真撰写材料。党员干部要通过谈心谈话、自己查找等途径,结合岗位职责,梳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田甜供稿)

本期报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市委各常委,市人大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纪委、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第四纪检组,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中心各主任、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