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第2期
发布时间: 2018-01-12 10:35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2期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1月8日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1月5日下午,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固原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开展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全市重大项目发展,建立公共资源交易重点项目台帐,充分发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职能不折不扣地将市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二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三次会议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持续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三要结合职能定位落实工作重点。各科室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市发展大局出发,积极主动与发改、财政等行业主管部门对接,做好公共资源交易流程再造。四要锲而不舍抓好工作落实。各科室有力配合,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要求开展工作,保证公共资源交易各个环节规范、高效进行。五要把工作纪律挺在前面,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既要确保年终岁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又要确保招投标项目按时按质完成。在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等项目交易方面精准施策、主动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孔蒙供稿)

 

 

 

 

 

 

 

 

 

 

 

 

本期报送: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市纪委、组织部、宣传部、财政局、第四纪检组;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学武、人大副主任范霞、政协副主席李朴;中心各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