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第140期
发布时间: 2017-12-26 09:43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140期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年12月25日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2017年科室

总结暨2018年工作打算会议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更好的谋划中心下一步工作,12月21日下午,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各科室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打算会议。会议主要听取了各科室工作总结、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由中心各主任进行点评,指出各科室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补充说明。

会议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六分离”制度,加强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建设,注重理论与业务学习相结合,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与水平。同时,各科室要不断学习国家、区、市有关公共资源交易新政策,能够站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发展大局的角度思考问题,定期总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经验,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田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