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第139期
发布时间: 2017-12-20 17:26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139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年12月15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重要批示 持续不断纠四风

 

12月15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并就加强作风建设提出更高要求。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纠正四风问题不动摇,为交易各方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一是中心作为窗口单位,要注意服务态度,严格按照纠正四风要求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整改。二是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要体现在为交易当事人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上。纠正四风不能流于形式,要切实转变服务意识,用批示精神指导工作实际。三是要把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体现在严明纪律规矩意识上。作为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组织者,要始终按照纪律规矩办事,不能随意突破法律红线。四是将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体现在强化责任意识上。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岗位实际,更好的履职尽责,为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出力献策。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田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