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第135期
发布时间: 2017-12-13 10:03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135期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年12月6日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组织

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12月5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宣讲团成员、市纪委第四纪检组组长黄选存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做了专题辅导,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部分评标专家及代理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

黄组长用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列举事例、引经据典,从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党的建设“六大纪律”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做了深刻的阐述和精彩的解读,使全体参会者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讲话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从思想上、行动上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毫不动摇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田甜供稿)

本期报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市委各常委,市人大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纪委、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第四纪检组,市委讲师团,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中心各主任、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