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第120期
发布时间: 2017-10-19 09:41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120期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年10月17日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认真学习贯彻

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

 

10月17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国才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十九大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切实做好学习准备。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首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通过电脑、手机、报刊等媒介,及时收看十九大全会内容,全面掌握十九大会议精髓,切实用会议精神指导工作实际。三要立足工作岗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召开。针对最近工作中出现的专家迟到、招标人、投标人与专家私下接触等问题,积极采取措施,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各业务科室根据新发布的财政部令第87号、《固原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等,尽快修改一次性告知单,为交易各方提供最大便利,以苦干实干迎接十九大顺利召开。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田甜 供稿)

 

本期报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市委各常委,市人大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纪委、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第四纪检组,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中心各主任、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