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区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公开选取招标代理机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5-21 15:03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固原市区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已由固原市审批服务管理局批准实施,招标人为固原市城市管理局。拟对该项目的代理机构实行公开邀请,随机抽取的选定方式,确定代理机构。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固原市区;

2.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计划对市区种子公司家属院等40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主要包括楼体改造和室外配套基础设施改造。其中:楼体改造包括小区外墙、屋面、楼梯间等公共部分改造;室外配套基础设施改造包括小区给排水、供热、燃气主管网,院坪、道路硬化、安防、消防设施、绿化、照明等室外基础设施改造;

3.选取方式、数量:通过摇号方式选取4家招标代理机构;

4.服务范围:本项目施工及监理招标的招标代理工作;

5.服务期限:自签订招标代理合同之日起至组织项目招标工作结束并向甲方提交招标备案资料止;

二、参与人资格要求

1.参与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资质,且必须能在“宁夏建筑市场监管服务系统”企业资源库里的工程招标代理栏查到企业相关信息;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非法人参加的投标人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4.需提供“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信用记录且无不良信用;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次项目选取;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选取;

6.本次招标代理机构选取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三、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公告时间):2021年5月24日至20215月28日下午17:30分(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拟参与选取者下载固原市区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选取代理机构申请表,按照表格要求完整填报机构信息。电子版申请材料扫描为彩色PDF格式。发至邮箱gyscgj@126.com 。

四、选取截止时间及地点

凡有意参与选取者,请与2021年5月31日09时00分,携带相关证明资料到固原市城市管理局九楼会议室参与资格评审,逾期送达者,将拒绝接收。资格评审结束后,于现场对通过资格评审的代理机构编号后随机抽取确定。

五、参选公告发布媒介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ysggzyjy.cn/)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固原市城市管理局

 址:固原市原州区九龙路

联系人:王宁夏

 话:13469545553

 

                                                           固原市城市管理局

                                                             2021年5月21日

 

 


附件下载: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