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展“推行远程异地评标、创新交易平台服务”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的报告
发布时间: 2022-09-09 10:37 发布人: 阅读次数:

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

根据《固原市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公开2022〕9号)要求,现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推行远程异地评标、创新交易平台服务”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报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22928日9:00—11:00

活动地点: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二、活动主题推行远程异地评标、创新交易平台服务

三、参加人员

公开邀请在我中心所在行政区域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主要包括专家、学者、记者、职工、企业家、社区工作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等25名。

四、活动内容

   1、参观体验。参观当日招标项目全流程电子化不见面开评标、招标(采购)人自助式随机抽取评标专家、专家通道、评标区域管理、视频见证、评标视频公开监督等全流程电子化“不见面”招投标流程。

2、放资料。向参会市民代表发放“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简介”、2022年7月6日《中国新闻网》《宁夏日报》《固原日报》等媒体报道两省(区)三市远程异地评标有关资料,从而进一步提高市民代表们对我中心的了解。

3、发放问卷围绕市委、政府决策部署,结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实际,发放交易中心在场地安排、专家抽取、全流程电子化“不见面”开标评标等方面为题目的调查问卷供市民参考,便于市民提出更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4座谈交流邀请社会各界代表重点点评近年来公共资源交易环节中关注较多的如开评标见证、评标专家抽取、场地安排、评标区域管理、投标保证金收取清退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代表们一起找问题、想办法、出对策。同时,根据社会各界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及时反馈整改结果。

5、整理反馈。收集各界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向各界代表反馈整改措施和处理情况,并将梳理的意见建议报固原市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97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