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处理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等20家代理机构的告知函
发布时间: 2019-08-15 17:45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关于拟处理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西北分

公司等20家代理机构的告知函

 

各招标(采购)代理机构:

为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减轻企业负担,确保招标投标(采购)项目投标保证金及时退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87号令)的规定,招标(采购)人最迟应当在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退还未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合同签订之日起5个工作日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2012年10月22日以来至2019年7月10日进场交易项目在农村商业银行及石嘴山银行的投标保证金缴存专户进行清理,多次打电话、发微信和函件告知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仍有20家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以各种理由不予退付投标保证金,现公开告知,务必于2019年8月22日前退付投标保证金。否则,我单位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咨询联系人及电话:雷蕾 0954—2036234

附:1.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拟处理代理机构名单(附表1)

2.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拟处理代理机构名单(附表2)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