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水木同志调研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01 10:26 发布人: 阅读次数:

22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水木同志赴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副市长在市交易中心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观开、评标区域、监控室及档案室等场所,现场观看了评标专家随机抽取系统操作过程,并就有关问题详细询问了现场工作人员。随后,黄副市长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议室听取了工作汇报并针对汇报中提出的问题做出了明确指示。

会上,黄副市长对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有创新、有调研、有整改,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针对评标专家短缺的项目可以在其他地方专家库进行抽取,解决评标专家短缺问题,同时要大力推进电子评标及网上评标工作,进一步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效率。二是对现有的场地设施进行提升改造,尽快建成专家通道,采取适当的方法解决暖气不热等问题。三是严格执行相关办法规定,进一步规范专家抽取屏蔽问题。同时对已抽取专家想办法进行监管,防止泄露项目信息。四是加强对开评标区域的监管,不断堵塞公共资源交易中存在的漏洞。五是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努力提升干部职工整体素质,着力打造一只清正、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以高度负责的服务态度投身到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来。